close

誰沒有過去!!

 

沒有過去怎麼造就現在的自己呢?


2015/11/20開始


(左邊這就是現在的我,我都可以2個月內瘦5KG了!!你當然也可以,不要還沒努力,就先放棄自己)

 


 

我們往往在人生旅途中會遇到批評你的人或是讚揚你的人,批評我們的人我們虛心接受,讚揚我們的人我們感激在心裡,但是我們往往會因為別人的一句不小心,影響了自己!!換個角度想想他願意花時間批評你、誇獎你或許他其實很在乎你…….

 

就像上面那句話所說的這就是我下定決心”減肥”的動力,化悲憤轉為力量吧!!

 

 

想當年曾經我也是學校裡的校花!!生了小孩後加上年紀關係身材大走樣…..

我試過非常多減肥方式代餐埋線節食忍受飢餓,一開始會覺得有效,但是當我吃回正餐後就腹胖更誇張!!最近看到身邊同事再吃動動膠囊也看到YOUTUBE影片楊雅筑的減肥分享記錄,想說自己就是沒搭配過動動+激孅+運動的方式,之前即使快速瘦下來,也會很快的復胖,減掉的是肌肉,復胖的是脂肪,因為久坐辦公室,又不運動,加上代謝變差,復胖的越來越快還加速,這次想瘦下來的原因,是因為同事說...我穿制服會把公司形象搞壞,身邊的朋友跟家人都說我胖太多了,會影響健康!!!我去追根就底,發現是因為年紀關係代謝變差、工作上有壓力、就靠吃零食發洩,所以下定決心,這樣下去真的不行,希望可以藉由動動/激孅+運動幫助我打造魔鬼身材。#我也想要當逆生長辣媽

 

 

 

 

~瘦身過程分享~ 

 

飲食:三餐正常

 

輔助飲養食品:動動午餐後2顆+睡前2顆

 

胺基酸咖啡 : 早餐搭配一起食用

 

運動:1個禮拜1-2天,30分鐘

 

這是1-2個月期間瘦身5KG的變化
 
(下面這張照)
 

下面2張照片是同一件衣服對比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個月期間的體重變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已經35歲兩個小孩的媽媽,但是這次看到楊雅筑的動動影片預告,讓我也想要再試試看,我就不相信年過35我就不能變辣妹XD是辣媽😁,年輕時候的我也是瘦瘦的吃不胖,但是自從生了小孩加上年紀關係,代謝變很慢體力變差,就算我吃很清淡吃很少,也發現無法像年輕時候一樣輕鬆瘦下來!!再加上要照顧2個剛上國小的小孩,其實每天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運動,但是這次自己買了一整套有動動+夜動動,沒想到我短短不到2個月內我就瘦了!!就連身邊同事也自己發現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........

 

 

現在制服完全可以扣起來了,手臂短短2個月內也變細了很多,連袖子扣起來都還會鬆鬆的耶!!

 

 

 

平常工作上班時候,我還會搭配咖啡,因為咖啡可以幫助代謝、燃脂,早上上班搭配早餐一杯胺基酸咖啡,低熱量又可以趕走油膩,真的覺得身體輕鬆很多~

 

 

 

到目前2個月期間我瘦下來的臉型變化超大


平常有空在家看看電視也會踩踩腳踏車


 

自己開始吃動動之前,也詢問過營養師,營養師推薦我吃動動膠囊來幫助提升代謝降體脂肪,因為我之前體脂肪很高,醫生說超過30就要小心體脂肪肝過高問題....讓我非常緊張!!

 

以下是關於動動膠囊介紹:

 

動動膠囊:動動專利成分是減少體脂肪,所以會從體脂肪先開始減少,食用後會項運動一樣提升代謝,並且開始有效減少體脂肪,體脂肪減少相對的體重也會下降,一般市面上的減肥產品很少是針對體脂肪,所以長期食用動動SPORT不容易復胖,特別的是內含美國專利苦橙可燃燒脂肪,阻斷吸收,穩控血糖,有效達到減重效果並且可以有效控制體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動動:有22種胺基酸,胺基酸可以幫助人體進行減脂效果,也可幫助睡眠,身體有足夠休息才能進行良好代謝。

 

 

激孅:激孅內含魔芋成分,可以有效改善便秘問題,幫助提升代謝,讓腸胃就算吃太油膩也輕鬆無負擔,並且是有飽足感的食品唷。


 

目前短短幾週下來我瘦5KG了,已經成功穿下10年前訂婚洋裝,但是我還是在持續吃動動搭配夜動動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16/2/22 更新
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過完年我的體脂肪又突破人生巔峰拉!!又降了!!

去年11月量還是38.1% ,現在是32.4%耶.......超厲害, 就這樣短短2個多月少了5%......

過年大吃大喝完全沒有復胖到反而更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!!!

這是近期拍的生活照片 

又更明顯可以看出來我的全身體態上的落差了

尤其是肚子......現在幾乎完全沒有小腹  我想這是激纖跟動動搭配的功勞

YE~擺脫多年來胖子的煩惱了!!!就是低頭終於可以看見腳趾頭的 ^^

臉部也差很多,看起來年輕10歲

皮膚也變好耶~

 

這次就連身邊朋友也說我的落差超大耶

變年輕很多

真的很感謝動動對我的幫助

 

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一樣午餐後2小時會吃2顆日動動,睡覺前10分鐘吃2顆吃動動

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最近3個月有增加激纖下午4點左右會吃2顆,讓身體有飽足感,也幫助腸胃分解油脂

 

 

 

現在起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到BEAUTY小舖商品囉~網站上也有周年慶活動~價格可以省很多...想要無負擔,健康瘦身不復胖的女孩,一定要試試看唷

 

Beauty小舖→  http://goo.gl/Daa2CA

優惠這裡買→  http://goo.gl/M6AIDu

不定期有許多優惠價→  http://goo.gl/6y3tDh
 
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^^LISA會回覆大家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fkf11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